叶七不是十七

全职/网王
耽美,二次
欢迎交流

幸运与林子

一个小短篇
是之前一直很想写的故事
@君陌乀 日常交作业
谢谢支持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我的印象里,似乎是出生在一个破旧的纸箱里。凭着微弱的气息,我找到了母亲。

一直濒死的老狗。

她用湿漉漉的舌头舔去我身上的污渍,为我提供着少的可怜的营养。

几天后,当我能睁开眼时,母亲看了我最后一眼。而我能感到的,只有无助。

我的世界里满是黑暗,血腥、饥饿和绝望充斥着我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人类的脚步声传了进来。我已经没有力气挣扎,微弱的叫了几声。

她走近巷子,先是看见母亲,再是看见一旁的我。好闻的花香让我放下防备,舔了舔她伸来的手。

她找了个地方,有阳光,有青草,还有山茶花。母亲被埋在花丛下。

“好好休息。”她说。
我知道,母亲会睡的很舒服。

不知为何,很喜欢山茶的味道。
“小东西,我叫林子。”她搓搓我身上的泡沫,“以后你就叫幸运吧,多多指教。”
她随后像是想起什么有趣的事,眯着眼睛笑了。

很好看。

林子很喜欢旅行,她经常带我去很多地方。我不喜欢飞机,但是林子喜欢的话,就没事啦。反正林子说过,要陪我一辈子的。

蓝天和大海融为一体,私人沙滩上只有我和林子。林子摊在沙子上,重重的咳了几下。

我总有些不太好的感觉。

回来后,林子进了医院。我进不去,只能透过医院的花园看着林子。

在林子的强烈要求下,她回了家。

我爬在林子的身边,看着林子。

“他们说你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。”

“然后你就会死去,像母亲一样。”

“你违约了哦。”

我说了很多,但她不懂,我知道的。

初春带走了林子。

我衔着山茶花,来到林子睡下的地方。林子笑的很开心,不过被关在一个下方框里。我把山茶花放下,趴在一边。

这样就能一直陪着你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6)